網美小幫手就是我_180626_0030_副本2.jpg

天啊!這篇到底要幹嘛?為什麼封面照要這麼可愛(假掰)?

而且這封面如果沒有上字是不是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

嘿嘿~就是想要保留一點神秘感啊,來曝光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這個地方完完全全可以拍出「文青」感有木有?(快點說有!)

好啦~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是文青路線的少女,我只能勉強當個廢青!

 

這裡是SEEMORE手目耳眼鏡中科門市,於今年2018年六月份開幕,

並且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還浩浩蕩蕩的辦了超吸引人的活動啊!

 

說出來大家一定也很好奇,怎麼一間眼鏡行會是文青風的拍攝地點呢?

真的不開玩笑,這間眼鏡行根、本、一、點、都、不、像、眼鏡行啊!

 

IMG_0271_副本_副本.jpg

門口非常顯眼的立體英文字就大大方方的擺在那兒,要人不看到也很難啊!

你跟我說這是一間近視眼要配眼鏡的眼鏡行,我倒覺得比較像是網美打卡點。

 

從外觀即可明顯看到整體建築及裝潢走一個歐式的微工業風,

也算是跟上現在裝潢很流行的風格元素之一啦!搭配上湛藍色及象牙白,

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配個眼鏡的環境會是這麼的寬敞、舒適,好拍照(笑)。

 

IMG_0279_副本.jpg

IMG_0281_副本_副本.jpg

還沒入內,光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偌大的透明玻璃櫥窗內擺放了眼鏡以及裝飾品,

有一種就算沒有配眼鏡在外面拍照好像也能過過乾癮的感覺,文青就是要這個樣子啊!

 

不過,與其說文青,這樣的裝潢跟櫥窗的擺設,我腦海中想到的可是「紳士」的畫面呢,

加上有西裝控的我,如果今天有一個穿西裝的帥哥直挺挺的走過來,眼鏡肯定是很重要的配件之一啊!

(這是明示你知道的,下次來找我記得要穿西裝再戴上紳士風的眼鏡哦~~~

 

IMG_0269_副本_副本.jpg

為什麼叫做手目耳呢?這名字讓一開始接觸的人的確是摸不著頭緒啊~讓我來告訴你吧

 

【手目耳名稱的服務理念】

「手」透過專業手感,讓我們清楚每隻眼鏡是否完美

「目」我們在乎你的亮麗雙眸,是否可舒適地閱讀世界美景

「耳」我們用耳聆聽你的聲音,並用心記住你的需求,戴上手目耳眼鏡,看見世界精彩

 

IMG_0313_副本.jpg

SEEMORE手目耳眼鏡中科門市位於轉角,騎車會比開車來得稍為方便許多。

 

IMG_0316_副本.jpg

一入內便能聞到濃郁的咖啡香,天啊!我到底是來配眼鏡還是來喝咖啡的呢?

 

IMG_0289_副本.jpg

IMG_0360_副本.jpg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的端上一杯咖啡,在等待之餘可以先享受咖啡的香味。

來配鏡的這天,中科門市的生意真的是絡繹不絕,服務人員各個忙得不可開交。

 

而我呢,很認真的開始逛起整間眼鏡行,開始大玩起自拍,試戴了超多眼鏡。

IMG_0324_副本.jpg

IMG_0301_副本.jpg

IMG_0318_副本.jpg

IMG_0372_副本.jpg

無論是哪個角落,通通都佈滿了各式各樣、各種風格的眼鏡們,

也到處都有鏡子可以看到試戴的結果,不用跟人家排隊擠來擠去覺得不好意思喔。

 

IMG_0327_副本.jpg

這裡的每一層抽屜都是可以自由打開,裡面一樣有滿滿的眼鏡款式提供客人挑選,

而上圖是SEEMORE手目耳眼鏡中科門市的二樓,算是小閣樓的設計概念,也有桌椅可以休息。

 

不說了,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假文青照片是哪裡來的

網美小幫手就是我_180626_0027_副本.jpg

沒錯就是小閣樓啦~~~(自己還是講出來了

 

在大家欣賞完我文青(假掰)的照片之後,要來告訴大家配眼鏡的重要性啦!

 

由於Smiley本身就讀高中時就開始在大頭貼店打工,幫客人畫畫跟切貼紙之餘,

也會有很多客人會邀約店員一起拍照,所以在同事的介紹下開始學著配戴隱眼,

哇~不戴還好,一戴不得了,開始覺得一天不戴隱形眼鏡好像就渾身不舒服!

但由於當時還是個新手,很常日拋一戴就是週拋,週拋一戴就變月拋,

完全不懂得該如何做好隱形眼鏡的清潔以及保養,導致眼睛疾病越來越多。

舉凡眼睛開始更容易乾癢、出現血絲,甚至是缺氧、角膜潰爛等等的問題,

無一不找上門來,看過多次眼科後才發現「哎呀~事態嚴重啦~」

(......也太後知後覺了吧?)(以上壞榜樣請大家不要學喔~姐姐沒練過

 

以前不愛戴眼鏡是因為國中時媽媽幫我配戴了一付很醜的金絲眼鏡,

然後我就一次都不肯戴著它去學校,至今我也不知道那付眼鏡的下落......

 

這次來到SEEMORE手目耳眼鏡,主要是因為它跟一般的眼鏡行很不一樣之外,

也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秘密要告訴大家喔!想配鏡想省荷包的,視窗不要給我關掉了!

 

IMG_0398_副本.jpg

SEEMORE手目耳眼鏡中科門市有著這樣讓你不盯著看也很難的一面牆,

除了是一個世界地圖以外,其實SEEMORE手目耳眼鏡想要告訴我們的是:

在手目耳眼鏡,你可以邊享受咖啡及古典音樂外,還能來場旅行式配鏡。

 

【旅行式配鏡】

「起程」時挑選眼鏡的期待

「旅程」中手目耳人為服務的體驗

「歸程」收穫一副專屬於自己的手目耳眼鏡與美好回憶

 

在SEEMORE手目耳眼鏡可以體驗五感配鏡之外,還有更重要的要告訴大家:

凡是大學生提供就學證明,就可享有第二付「免費」的優惠,等於兩人同行享半價!

接著是憑低收入戶證明也能享有配鏡免費優惠,讓SEEMORE手目耳帶給社會正向力量!

 

在SEEMORE手目耳眼鏡裡,不只有SEEMORE品牌,還有來自香港的設計師品牌—清尚

IMG_0432_副本_副本.jpg

IMG_0433_副本_副本.jpg

KINSOLE(清尚)傾注復古情懷,融合創新設計。品牌致力於將眼鏡投進時尚配飾的領域,

並與藝術跨界合作,讓眼鏡成為了一種演繹個性生活態度,和世界交流創意的國際語言。

傳承匠人對於傳統手工製作,以人為本的精神,堅持對材質、細節、做工嚴格要求;

結合東方古典與西方當代潮流的獨特美感,在每一個KINSOLE眼鏡藝術品中誠意展現。

 

SEEMORE手目耳眼鏡更多到讓我眼花撩亂,試戴一個停不下來,連店員都無法阻止我。

IMG_0323_副本2.jpg

(對於臉小的我來說,算是為浮誇的太陽眼鏡,但我是一個浮誇的人......)

IMG_0344_副本_副本.jpg

(拼色設計,深藍色跟我當天的服裝超級搭,很特別的設計)

IMG_0351_副本.jpg

(這隻!超級復古,完全是復古控或是那種紳士雅痞必備的一隻眼鏡啊!)

IMG_0355_副本_副本.jpg

(多角形的眼鏡超特別,我還幫它取了個小名叫做「八字眉」)

IMG_0358_副本_副本.jpg

(紅棕的半框式,帶有一點點成熟的韻味)

IMG_0368_副本_副本.jpg

 

(這隻看似非常一般的細黑框,完全就是看似聰明又想要裝笨的款式)

IMG_0377_副本_副本.jpg

 

(透明果凍綠的設計,外面很少見的眼鏡顏色,不拍一下真的無法止住手癢)

IMG_0393_副本_副本.jpg

(全透明的圓形鏡架,戴起來有點像是生物實驗室裡的學姊啊!)

IMG_0404_副本.jpg

(這隻墨鏡CP值超高!PO到Instagram力馬被問到翻掉的一款啊!)

IMG_0409_副本.jpg

(木質系男孩必備的眼鏡款式,質感瞬間升級,書呆子不再是書呆子了)

IMG_0419_副本.jpg

(多角形的鏡框,跟剛剛那隻黑色的非常雷同,一樣也有小名「平眉」)

IMG_0430_副本_副本.jpg

(小夥伴最喜歡我帶這隻金色的鏡框了,但是鏡面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大了)

IMG_0383_副本.jpg

(超特別鏡架尾端是珍珠啊!這種小設計真的很棒,可惜我的氣質不太適合這個高貴的珍珠)

 

SEEMORE手目耳眼鏡 放上小夥伴們最想要我配的金色鏡架特寫

IMG_0458_副本_副本.jpg

KINSOLE清尚眼鏡 這隻也是小夥伴的最愛款(她說她超想配這隻)

IMG_0459_副本_副本.jpg

紫紅色的琥珀斑紋真的很好看耶~(我自己目前的舊眼鏡也是棕色琥珀)

 

大家知道上面那麼多款眼鏡的試戴後,最後我選擇的是哪一款嗎?

IMG_0445_副本2_副本.jpg

由於我自己想要低調一點的黑色細框眼鏡,但小夥伴一致認為金色更適合我一些。

於是我只好把兩個一次戴在臉上,然後猶豫很久,最後還是選擇低調的黑色細框。

 

手目耳_180626_0106_副本.jpg

 

選好想要配的鏡架之後,專業的服務人員就會開始測量近視的度數,

因為我原先有戴隱形眼鏡,所以要先拔掉隱眼然後休息約莫十分鐘再驗光。

 

這時候就會開始體驗何為旅行式配鏡了,從專業的儀器到專業的服務態度,

從近視的度數到兩眼的焦距等等,都會非常專業且細心地不斷重複測量,

以確保量到的數值是最正確的,才不會配戴的眼鏡度數會讓眼睛感到不適。

 

再者,因為我這次驗光的數值明顯跟之前配眼鏡的時候,度數增加了一些,

像我這種很常在電腦面前當鍵盤手的人,每次使用電腦或看電視都會戴眼鏡,

很納悶為什麼會增加度數呢?我每次都有配戴啊!沒道理近視會越來越深阿?!

 

後來才知道,因為平常都習慣看近,太少看遠跟看綠色了,於是近視就加深了。

這才想起國小的時候,學校老是要我們做一些看起來很匪夷所思的護眼操,

沒想到那些都是真的啊!三不五時就叫我們往窗外遠方的樹盯著看,

以前的我還真是搞不懂這些老師的伎倆,長大才發現這些都不是伎倆......

 

IMG_0454_副本.jpg

在驗光過程中,少不了的就是在鼻樑上放上笨重的呆瓜眼鏡來確認兩眼度數,

確認度數後,就要戴著它到處走動、四處看看,適應下正確度數鏡片是否會不舒服,

甚至會走到門市外面去看遠方是否能看得清楚,當時已天黑,還能適應看看晚上的光線。

 

接著就會戴著它適應大約十到十五分鐘,確認都不會頭暈就可以以這個度數去配鏡。

 

IMG_0466_副本_副本.jpg

最後專業的服務人員會再次確認眼睛的焦距,在鏡片上做記號,

讓我們雙眼在各自觀看時不會感到不舒服,且壓力會減少,提升舒適感。

 

SEEMORE手目耳眼鏡都是採透明價格,顯示的即是鏡架含鏡片的價格,

當然你可以依照需求把鏡片再作升級,比如:抗藍光鏡片、鏡片更薄......等。

 

IMG_0469_副本.jpg

配鏡約莫需要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拿著很有質感的小卡就可以到門市去取回我的眼鏡囉~~~

 

IMG_0549_副本.jpg

取鏡時,一樣也有很貼心的咖啡直接做成外帶送給我們,這服務實在是太周到了!

當然在取鏡時,服務人員也沒有馬虎喔,會現場試戴然後馬上調整成最舒服的狀態,

無論試鏡架的彎曲度,又或是鏡架掛於耳朵後方的角度,以及鼻墊位置是否舒適等。

 

IMG_0539_副本.jpg

還有一張鑑賞保固書,如在配鏡後100內天度數增加,還可以免費更換鏡片。

 

IMG_0806_副本.jpg

把眼鏡帶回家後就是要有模有樣來開箱一下啦~畢竟它才是萬中選一的主角啊!總要特寫一下!

 

SEEMORE手目耳眼鏡的眼鏡盒非常有質感,麂皮的材質、沉穩的黑色,和門市裝潢的顏色不同。

想起以前去配眼鏡,總是給我半透明的塑膠殼,實在不是很美觀啊,攜帶時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SEEMORE手目耳眼鏡的眼鏡殼完全沒有讓你不敢拿出來的困擾,外觀實在太好看了有木有啊?

 

IMG_0809_副本.jpg

裡面附的拭鏡布也是很有質感的全黑色,真的非常適合在裡面放一隻紳士風格的眼鏡啊!!!

 

IMG_0814_副本.jpg

登愣~~~就是它!就是它!以後我的靈魂之窗都靠它來保護了!

SEEMORE的眼鏡款式實在是多到眼花撩亂,超難挑選的,

像我這種有選擇困難症的人,真的是各種風格的眼鏡都想要擁有一付。

 

這付真的是非常文青啊!現在很流行的眼鏡元素:細框。

低調又不失質感的黑色,不呆版、不對稱的特殊橢圓形設計。

 

IMG_0821_副本.jpg

鏡架內還有SEEMORE字樣,小細節一樣不馬虎,鏡架也非一成不變的直線條。

 

IMG_0824_副本.jpg

透明鼻墊,適合不喜歡有明顯鼻墊的來做選擇。

由於我的近視度數在三百多左右,這是它的鏡片厚度,

雖然我是選擇細框眼鏡,但我沒有升級鏡片讓它更薄,

我是升級了「抗藍光全方位」,長期使用電腦、手機,能更有效阻止藍光傷害眼睛。

 

IMG_0878_副本2.jpg

來讓大家看看平常素顏在家裡戴眼鏡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囉~~~

我覺得挑眼鏡最重要的有幾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眼鏡本身整體設計感看上去順眼。

才不會因為一時的流行跟風選擇了一副眼鏡,之後卻對它興致缺缺不愛配戴。

2、鏡框大小與臉的大小可以襯托出小臉效果。

有些人的臉形適合偏方型的鏡框,有些人則非常適合圓形鏡框,鏡片大小也是關鍵!

3、素顏戴也能看起來很有朝氣有精神!

這點是我覺得最重要的,眼鏡既是配件,同時也能幫我們整體做加分!

有些人不喜歡佩戴眼鏡,可能是因為覺得眼鏡戴起來不好看、看上去呆版,

但只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眼鏡,即使是素顏或是沒打扮,也能很好看喔。

 

(當然以上是我自己在挑選眼鏡時會注意的外觀細節,大家記得多試戴多嘗試。)

 

IMG_0879_副本2.jpg

看完披頭散髮的模樣,力馬再來一張把頭髮綁起來俐落的感覺,

是不是即使沒有化妝也是可以很好看啊?!鏡片大小剛好,臉看起來就會小!

 

IMG_0880_副本2.jpg

IMG_0881_副本2.jpg

自從有了這副新眼鏡之後,平常出門戴眼鏡的頻率也是比平常更多了,

不僅少戴隱形眼鏡,還能抗藍光,我可是眼睛離不開液晶螢幕的人啊啊啊~

 

6b55a547-11df-4d40-9472-d150775753b3.jpeg

最後再幫大家做個總結,SEEMORE手目耳眼鏡五大品牌特色:

【透明價格】

透明價格$1680起,標籤上標價及整付配到好,升級鏡片與特殊訂製都採用清楚價目表。

【大學生優惠】

體恤大學生外宿與學貸的辛苦,凡大學生提供就學證明,就可享有第二付免費的優惠。

【企業社會責任】

憑低收入戶證明即可享有配鏡免費優惠,希望藉由小小的努力,帶給社會正向的力量。

【獨創五感配鏡】

以五感「觸、心、觀、味、聽」結合配鏡感官享受,揮別於傳統印象,以手感、用心、視覺、品嘗、交響樂創造全新的配鏡體驗。

【一付好眼鏡 一杯好咖啡 源自手目耳】

親自走訪烘焙廠,挑選最新鮮的豆子,對好咖啡的堅持如同對待眼鏡品質的嚴謹態度。

 

網美小幫手就是我_180626_0030_副本.jpg

好拍照的SEEMORE手目耳眼鏡中科門市,即將成為台中熱門打卡點啦!

誰會知道走進眼鏡行配眼鏡還能享受古典音樂以及香味撲鼻的咖啡呢~?

 

網美小幫手就是我_180626_0038_副本.jpg

Facebook粉絲專頁:手目耳眼鏡SeeMore

手目耳官方Instagram:seemore_eyewear

 

 

以下提供中部的手目耳眼鏡位置:

中科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79號
電話:04-246128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漢口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1段1號
電話:04-23121629

彰化門市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286號
電話:04-7200787

除了中部的台中及彰化門市,台南也有SEEMORE手目耳眼鏡喔!

— 此篇文章與SEEMORE手目耳合作,皆為親身體驗撰文 —

 

放上小夥伴幫我拍攝的影片(會不會太不要臉了啊哈哈哈哈哈~)

小夥伴的Youtube頻道:許小華LUNA's Chanel (歡迎追蹤)

 

FB2.jpg

點上圖即可至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擊左側粉紅圖示即可馬上寄信給屎賣力喔!)

 

arrow
arrow

    SMILEY 瘋狂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