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5_副本.jpg

新植栽-貓薄荷與小魔荳

 

把小陽台稍微整理下(也不算整理啦!)

然後心裡想著太棒了可以來種點花花草草了

於是乎封面照片就先由這兩盆植栽來開場白了。

 

(搞得好像這篇其實是植栽介紹文一樣)

下列內容可能會有未滿十八歲不宜觀賞的部分,

不過基本上圖片是絕對沒有的,文字部分當然也很保守,

建議大家還是斟酌閱讀,或者闔家觀賞進行健康教育也可以。

 

好啦,其實我真的是要介紹植栽的(認真貌)。

 

IMG_0689_副本.jpg

今日主角就是這個植栽,怎麼樣?是不是很可愛啊?

 

它也有非常可愛的名字「療癒系—小魔荳按摩棒」

咦?完蛋了,我是不是露餡了?這篇果然不是在講植栽啊!

 

先不討論到底小陽台種了些什麼植栽了,應該沒有人好奇哈哈哈~

那咱們直接進入正題,介紹這位可愛的新朋友吧!拆開包裝後的內容物:

IMG_0687_副本.jpg

 

小魔荳一隻、小盆栽一枚、收納袋一個、充電線一條。

(當然也是有附說明書的,這邊就不另外拍啦!)

 

收到這個小玩具的時候,我馬上在IG限時動態開箱了!

當然不意外的是收到各種詢問小玩具好不好用的小盒子。

 

(看來大家都比我還要著急啊?)

 

IMG_0697_副本.jpg

你看看,從小盆栽取下的小魔荳,是不是長得很像多肉植物啊?

(其實我內心還是蠻想要來跟大家討論植栽的啊?!)

 

IMG_0696_副本.jpg

給它一個華麗登場~~~看看這個線條這個弧度啊!

 

不過大家有木有發現,這個小魔荳似乎沒有充電的地方?

沒錯,它就是一體成形全防水、環保無毒矽膠材質

 

IMG_0694_副本.jpg

小盆栽的背面有個充電孔,就是小魔荳充電的方式喔。

 

IMG_0679_副本.jpg

將充電線取出插上小盆栽後面的洞洞之後,

再把小魔荳放在小盆栽上面的洞洞,就可以幫小魔荳補充體力啦!

(對不起我用詞似乎還是不建議闔家觀賞啊嗚嗚嗚)

 

感應式充電真的非常深得我心,外型也非常可愛,

使用上很方便,不用怕會漏電或是有任何危險。

 

IMG_0680_副本.jpg

充電的時候無論是小盆栽還是小魔荳都會發光喔~

而且發光的方式是以呼吸式的明暗明暗來呈現喔。

 

小魔荳電力資料

充電時間:180分鐘(從沒電充到滿滿)

使用時間:60分鐘(一小時用好用滿!)

 

幫小魔荳補充完體力之後,就可以找它一起玩耍囉~

IMG_0676_副本.jpg

 

小魔荳的特色就是一鍵開關,並且擁有20種震動模式,

20種切換完之後就會自動關閉,玩太快可是要重新開機喔!

 

當然,雖然它是一個很令人害羞的小玩具,

可是針對像我這樣長期當鍵盤手姿勢不良的肩頸痠痛,

小魔荳這時可以很貼心的幫我按按摩、舒舒壓。

 

IMG_0749_副本.jpg

按摩示範:肩頸

 

雖然肩頸痠痛適用那種力道較強大的按摩,

才能解開一些氣結及肩頸過於緊繃的問題,

不過坐在電腦前突然想活動筋骨時,

小魔荳還是可以派上用場的,震動感也可以消除疲勞、放放鬆。

 

IMG_0751_副本.jpg

按摩示範:臉頰、下巴

 

會使用在這個地方,其實就是自己最困擾的雙下巴啦!

雖然不知道這樣震著震著會不會把這多餘的脂肪震碎哈哈哈,

但是用起來蠻舒服的,從下巴帶到臉頰兩側做按摩,

有點像是買不起昂貴的美顏儀就用小魔荳來過過乾癮!

 

其實上網搜尋會發現小魔荳也是美顏棒喔,

除了臉部按摩以外,也可以按摩胸部以及全身的淋巴喔。

 

IMG_0753_副本.jpg

按摩示範:耳後

 

其實我有試著拿來放在大陽穴按摩看看,

不過實在是太過於震動,我腦袋瓜子要被震開了!

但是我發現耳後這個部位使用起來蠻舒服的耶~~~

尤其是當你內耳道很癢的時候,小魔荳居然也幫上忙了!

 

於是我很開心的把這個新發現新點子告訴老艾,

老艾一臉狐疑地說「感覺耳屎被震得噴出來滿天飛」

 

所以下次要幫老艾清耳朵之前,可以先用小魔荳試試看了!

 

IMG_0672_副本.jpg

喔~對了,其他部位的按摩理所當然就不示範啦~

這可是闔家觀賞、和樂融融、促進感情地一篇文章呢!

 

20180523_183827.gif

小魔荳在示範的時候,頭燈也會跟充電時一樣有呼吸燈,

並且亮燈的方式是隨著不同的按摩強度及頻率做變化喔。

 

幫大家錄了個小影片其實也沒什麼內容,

就是示範開機後的震動在水平面上給大家看。

 

唉唷我都忘記我要繼續提提我的小陽台植栽故事了,

左邊的是貓薄荷(沒錯,我本人是貓奴啊!)、右邊是小魔荳。

IMG_0668_副本.jpg

以上是它們初次見面的時候,貓薄荷錯愕的以為自己要失寵了,

怎麼來了一個長條狀的「多肉植物」來爭寵?????

 

很快的,過了幾天之後,貓薄荷終於發現,

寵幸它的是唐伯虎(沒錯,江南四大才子之首就是我的主子),

而這個乍看以為是多肉植物的小魔荳,原來是貓奴我的玩具啊!

所以這個假多肉植物小魔荳其實對貓薄荷一點威脅都沒有呢~

 

(而且我每天都很認真在幫貓薄荷澆水各位看到這就先別擔心了)

 

IMG_0669_副本.jpg

嗯哼,於是他們就過著互不威脅也不失寵的生活,當著好朋友了!

(我說你們,別偷偷趁我不在的時候歐北來啊~)

 

最後來大統整一下療癒系小魔荳的特色跟功能吧!

26aad60d-3a9b-4883-a5ec-4e1ca68ae9fe.jpeg

● 一鍵開機/關機,一鍵操控20種震動模式

● 一體成形全包式,S曲線好握好拿好掌控

● 前三段振動模式為持續震動弱,中、強度

● 其他震動模式採變化型震動,非單一持續

● 磁吸感應式充電,本機無線充電好方便!

● 環保無毒矽膠材質,防水設計淋浴用也可以

 

重點就是外型非常療癒也很可愛,

擺在桌上或跟植栽放一起一點也不奇怪,

除了可以當裝飾品以外,友人作客也能製造話題喔!

(當然害羞一點的還是建議就擺在臥室就好啦)

 

當然如果你想要隨身攜帶在身上也是非常方便喔,

小魔荳本身只有180克的重量,超級輕巧啊!

(已經很貼心的附上收納袋了你說不是啊?)

 

然後偷偷告訴大家哪裡買

【情趣夢天堂Toys】

療癒系小魔荳-艷桃紅

療癒系小魔荳-嫩芽綠

(未滿十八請勿點擊連結)

 

※請勿擔心包裹絕對不透漏任何商品資訊喔※

 

— 此篇文章與情趣夢天堂Toys合作,內文皆為本人真實感受 —

 

當然最後還是有很多人問我到底用起來怎麼樣?

其實我收到的當天就興高采烈地先試用了!

喔不對,是第一次看到老艾也這麼興高采烈,

然後就「壞掉了!」放心不是小魔荳,壞掉的是我......

 

 

 

(噓......)

 

FB.jpg

 (點擊左側粉紅色圖示即可馬上寄信給屎賣力喔)

 

arrow
arrow

    SMILEY 瘋狂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