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1_副本.jpg

 

無論是城市中的旅人,或是飛越各國境的空中飛人,

肯定都有一個最關心也最苦惱的問題,就是行李箱的收納!

 

每次出國帶厚外套就擔心放進行李箱之後,空間變得狹小,

或是旅行後搜刮了琳瑯滿目的各種戰利品,卻苦無位置擺放。

我想這一定是大家都遇過的狀況:把戰利品硬塞進行李箱,

明明天氣很熱卻多穿了幾件衣服在身上,不惜破壞伴手禮外盒,

本來想帶回家的零食卻在當地就吃掉,請朋友坐在行李箱上拉拉鍊或蓋外箱......

以上的囧境你發生過哪幾項呢?是不是感覺歷歷在目啊!

 

源自台灣原創品牌VAGO推出旅行真空壓縮收納器,

是已經熱銷至全國二十幾個國家的品牌,今年再度強勢回歸,

帶著全新技術與後續的系列產品,在台灣要重新出發了!

 

而旅行真空壓縮收納器在台灣也於今年10月重新上市,

搶在剛上市大部分人都還不認識VAGO時,來體驗分享給大家。

但很可惜的是,九月底剛去澎湖工作的Smiley也是帶著行李箱出發,

回程買了一大堆澎湖伴手禮,也是苦無空間可以「安全放置」,

(所謂安全放置就是沒有破壞外包裝、沒有凹折、摺疊...等)

所幸當時帶去的拖鞋等生活用品壞掉可以直接在當地丟棄,

才有空間可以讓我這個不想提大包小包行李的人只需要拉一只行李箱。

 

廢話不多說,那麼直接來開箱吧~這是VAGO整體的外包裝

IMG_5675_副本.jpg

VAGO推出的顏色共有:黑色、白色、桃紅色、紫色

 

其實我這個人就是一個喜歡黑色或白色的人,無論是房間布置啦~或是平常的穿搭,

亦或是各種小物的配色,我的首選一定非黑即白,要嘛就是追求乾淨到底,要嘛就來個黑暗系。

 

嗯,看到這裡我已經能想像你的白眼可能翻到後腦勺去,或是滿頭問號?????

沒有啦~我就是一個偶爾想要騷包一下的人,其實我本人也是很愛紫色的啊!!!

但我必須誠實地說:「VAGO真空收納器顏色真的超級難挑的!」每款都很美。

 

真的沒有開玩笑,你們看看這四款顏色有多難挑:

1.1-裁切-1-e1490002149456.jpg

1.1-裁切-4-e1490002224621.jpg

1.1-裁切-3-e1490002208213.jpg

1.1-裁切-2-e1490002195405.jpg

 

是不是每款都美翻了啊?根本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從行李箱拿出來也要很有「時尚感」。

看完每個都很燒的顏色之後,你比較喜歡哪一個顏色呢?(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IMG_5679_副本.jpg

IMG_5681_副本.jpg

VAGO真空收納器的外包裝上也是藏有一個小巧思,包裝最下面的圖片,

於不同角度的視線去看,就會產生BEFORE和AFTER不同的效果喔!

 

右下角的字樣很明顯地告訴你「SAVING 50% SPACE」可以節省一半的空間!

天啊~這不就是旅人的福音嗎?(還有那些超愛瘋狂買伴手禮紀念品的人)

 

IMG_5683_副本.jpg

IMG_5687_副本.jpg

VAGO本身有附一條小條的充電線,是MicroUSB的頭,基本上到哪個國家都沒有限制!

不過傻傻如我,一開始沒有認真看說明書,還以為那條線是拿來「充電的」

結果它居然是扮演著更重要的角色,是使用時「電源的來源及開啟」......

 

也就是說我還傻呼呼的把線接上VAGO後放在旁邊以為在充電,

想說要充多久才會好呢~~~拿起說明書才發現,原來不用充電啊!

原來只要在「要使用的時候將線接上,就能開啟VAGO的電源」。

 

簡單來說,VAGO不需要充電,使用時必須接著電源。

 

IMG_5688_副本.jpg

OK~暫且先遺忘我剛剛的愚蠢事跡吧(明明不說出來人家也不會知道的啊?!)

 

讓我們認真來看一下主角VAGO真空收納器吧~~~

IMG_5697_副本.jpg

圓柱形的外觀,低調但明顯的VAGO字樣在正面上方,中間一道顯示燈。

 

IMG_5698_副本.jpg

正後方是吸走空氣的真空孔,搭配的是VAGO推出的專用真空袋,其他袋子沒辦法使用喔。

 

IMG_5701_副本.jpg

VAGO底部是MicroUSB孔,也就是...要使用時連接電源的孔啦(咳)

 

IMG_5703_副本.jpg

VAGO圓柱體正上方是「啟動」按鈕,即按下便開始進行抽氣的動作。

 

IMG_5705_副本.jpg

VAGO整體重量77公克,高度7公分,體積7*3.6公分。

拿在我手上就是一個小體積(畢竟我是小手),攜帶也很方便,

圓柱體的設計也較不占空間,行李箱任一角落都很好擺放。

 

IMG_5707_副本.jpg

一組的內容物是這樣:VAGO主機、MicroUSB傳輸線、真空袋(M)。

 

IMG_5709_副本.jpg

(來給它們一張特寫)

 

介紹完VAGO主機之後,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同樣扮演重要角色的真空袋。

IMG_5711_副本.jpg

袋子充斥著滿滿的VAGO字樣,完全讓人不記得品牌也很難啊!!!

 

IMG_5716_副本.jpg

真空袋的孔頭設計有點像針頭,也很像籃球要打氣時必須插入的打氣針。

 

IMG_5719_副本.jpg

真空袋裡面的止氣閥,專利防回流氣閥設計,永久蜜蜂真空,防水、防潮。

 

IMG_5721_副本.jpg

真空袋的頭大概厚度其實也沒有很厚,不算是佔空間的設計,相反的更能隔絕空氣回流。

 

IMG_5734_副本.jpg

真空袋封口設計是夾鍊式,白色扣子不會離開夾鏈袋,但要注意放入的物品大小是否剛好,

原先我塞入一個「非常立體的大娃娃」由於娃娃四肢非常突出,導致不太好封口,

好不容易封起來後,會不小心因為物品的體積跟形狀導致袋子被撐開來,功虧一簣。

所以建議放入真空袋的物品一定要確保有足夠空間可以收納,如像我那樣的狀況,

建議要挑選再大一點的真空袋才會有效果,否則袋子被彈開,何來的真空跟節省空間啊!

 

而我現在放入的是一件體積算是非常大的毛毛外套,這種外套真的是放衣櫥都佔位置,

穿不到這件的時候,一定是要想辦法把它收納起來,畢竟它一件就佔了至少二至三件的空間。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候了(是沒有那麼誇張啦~),來看看空間怎麼節省的吧!

 

IMG_5723_副本.jpg

將要收納的物品裝袋好後,就是將VAGO插上電源啦!出國時使用行動電源也是可以的喔!

 

IMG_5742_副本.jpg

連上電源之後會自動亮起「綠燈」。

 

IMG_5745_副本.jpg

按下按鈕之後,就會顯示「紅燈」代表正在抽走真空袋裡的空氣中。

 

不過VAGO在使用中的時候,並不是靜音的設計,它有一定的馬達音量,

一按下按鈕後,我家的貓主子便開始好奇地盯著這個紫色的玩意兒。

(可能在想說:這誰?怎麼比平常的我還要吵?氣好足都不用換氣~

 

也有可能以為是迷你版的吸塵器,畢竟用途是很像的,都會吸~(咦?)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超大毛毛外套的前後對比(正面):

IMG_5735_副本_副本.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超大毛毛外套的前後對比(側面):

IMG_5738_副本.jpg

側面我在同一個水平拍的,所以圖片看到的就是實際上的對比喔!

 

IMG_5750_副本.jpg

真空結束後必須把針頭蓋塞回去,這樣才算完全完成,也可以放心收納了。

 

IMG_5755_副本.jpg

我必須說這件外套本來真的很佔很佔空間,即使是放在不常用的行李箱裡面,

也是一件就佔走大半個行李箱,喂~一半的空間都直接給你了!你行!你厲害!

現在有VAGO幫我把這個毛毛外套收服,讓我行李箱的那半又多了很多空間,

不僅是要放更多的衣物或是娃娃都可以,瞬間覺得行李廂空間真的有救了啊

 

而且我拿這件毛毛外套直接做實驗,最大的訴求除了它本身很佔位置以外,

還有一點也是很多旅人在前往正值冬季的國家時也非常在意的部分。

去天氣寒冷的地方旅遊最怕就是帶不夠穿、衣服不夠厚、可能在當地添購,

不管是哪一個狀況,只要是冬季衣服或是厚重外套,要塞行李箱根本就是難題,

即使塞進去了,也沒有其他空間可以放別的生活物品或是伴手禮紀念品等等,

有了VAGO加上真空袋,冬季衣物再也不用擔心不能帶太少,或買了帶不回來。

 

IMG_5759_副本.jpg

VAGO好幫手,外出旅行帶上它!行李箱空間再也不煩惱~

不過建議要帶足夠的真空袋啦~依大小做好分類,讓收納更智慧。

 

其實我很久以前要去澳洲打工旅遊的時候,也曾聽朋友推薦過真空袋這種東西,

那時候去日本品牌連鎖大賣場買了一個真空袋,還不小心買一個太大了......

我只是想要裝衣服,卻買了一個可以把冬季棉被枕頭塞進去的大小,

它的使用方法也是夾鏈袋,但必須自己留空間放置吸塵器的吸頭,

吸完必須馬上再把夾鏈袋封起來,但其實那幾秒時間空氣都跑回去了!

所以那個袋子從來沒有正式及完整的被使用過!雖然不貴但也是浪費錢啊

 

也就是說,對於這種真空收納器我也是剛接觸的初心者(以為在打game喔?),

於是便上網做了功課,才發現原來兩年前VAGO的推出可就是已經沸沸騰騰了啊!

連電視上都有介紹的神器我居然不知道?虧我從澳洲回台灣後還每年都要出國的人...

 

分享電視節目介紹的影片給大家看看,也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畫面片段:

 

其實發現部分使用者會覺得它自動使用上的時間比手動會長一點,

比如老艾就會說「我覺得我手動在那邊抽啊抽啊好像比較快」,

說得也沒錯,他比較適合穿吊嘎然後抽得滿身汗再喝口水,

而我比較適合按下按鈕後坐在沙發上喝飲料玩手機等它好......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有人心急想快速完成、有人則想同時做很多事情!)

 

沒錯,VAGO真空收納器適合族群就是像我這樣懶的人,

喂~我意思是說,像我這樣想要優雅享受又能節省時間的人!

 

IMG_5690_副本.jpg

看完以上我的實際開箱測試後,最後在幫大家上一個重點整理:

VAGO微型真空壓縮機 特色

一、極致壓縮

全球專利的真空馬達,小巧但威力十足,

每分鐘可以抽走1.8公升空氣,行李廂空間馬上多出50%。

二、世界最輕巧

整體重量僅有77公克,高度也只有7公分。

三、聰明智慧

內藏壓力感應器,完成自動停止,多出的時間可以品嘗一杯咖啡。

四、快速成功

只需要5分鐘以內的時間即可壓縮完成(以M袋50*60CM尺寸為基準)。

五、乾淨除臭

將臭臭的髒衣服真空壓縮,不但除臭還可以減少體積。

 

VAGO真空壓縮袋 介紹

以多重複合材質的袋身結合專利止氣閥技術設計而成,

不僅更加耐用且能讓衣物防塵、防蟲、防潮、防臭,

除此之外,VAGO真空壓縮袋擁有三種尺寸(S、M、L)提供您選擇,

讓您旅遊及居家收納都能更輕鬆。

 

簡單三步驟,超簡易使用說明

STEP1 步驟一:固定VAGO

3steps-01.png

STEP2 步驟二:接上電源

3steps-02.png

STEP3 步驟三:一鍵啟動

3steps-03.png

 

想知道更多關於VAGO?請點我進入VAGO官方網站!

想馬上購買VAGO幫你的行李及衣櫥收納更加分?請點我!

 

— 此篇與VAGO合作開箱,內容皆為本人親身體驗感受,請斟酌參考 —

 

FB2.jpg

點擊上方圖片即可進入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歡迎參加

 (點擊左側圖示即可馬上寄信給SMILEY喔~~~)

 

 

 

arrow
arrow

    SMILEY 瘋狂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