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2_副本2.jpg

登愣!本篇介紹文麥莉又邀請了老艾來當我的模特兒了!

不禁想要損他一下,雖然他覺得自己很帥,但拍照還是不太自然啊!

尤其是大多時候都把我拍得很醜,但我還是讓他帥氣出場啦~完全沒有報復喔。

 

這次主角讓麥莉和老艾兩個人欣喜若狂,還爭先恐後的搶著要帶出門。

「bagrun」於2010年成立,在台灣已擁有四十餘年的製包經驗,

旗下產品有手機皮套、平板皮套、各式背帶等產品。

而這次麥莉要介紹的是以機能為重的後背包。

 

「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25L」共四色可選

13.jpg

(圖片來源:bagrun官方網站)

 

我必須說有選擇障礙的我,在挑選顏色上真的是困難重重啊!

我是非常喜歡都會極黑的,非常適合出門很愛黑白灰搭配的我,

不過此色也非常熱賣,熱賣程度是目前在官方網站上要預購的喲~

 

最後我選擇了叢林墨綠,其實跟探險軍綠一樣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隨著穿著的不同也能展現出粗曠、時尚、狂野、冷酷的風格,

除此之外身為一名手遊吃雞者的老艾,同時又熱愛迷彩元素的他,

不會錯的顏色就是戰地迷彩了,完完全全讓他從遊戲中走出來到現實。

 

(註:「吃雞」乃目前手機遊戲中以戰地為地圖的多人槍戰遊戲,

而最終求生成功的人就是吃雞,那麼吃雞一詞又是如何而來呢?

看看那些戰爭片的大軍們最常說「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就用"吃雞"當作我們勝利者驕傲的一頓晚餐吧!就是這樣來的喲~~~)

 

IMG_8004_副本.jpg

收到bagrun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後其實讓我非常驚豔,

驚豔的是"戰地迷彩"這個顏色本人比圖片好看很多很多啊!

它的迷彩元素採用的是「數位迷彩」,帶點酷酷的感覺也不失設計感。

10.jpg

(圖片來源:bagrun官方網站)

 

圖片式的結構介紹真的很清楚,也完全點出這個後背包的機能性。

  • 防潑水、高強度耐磨尼龍
  • USB外接孔,充電聽音樂
  • 胸扣腰扣,登山不怕掉落
  • 減壓背袋無負擔、排汗佳

不僅僅是提供25L的大容量而已,還非常獨具特色呢!

 

▼戰術風格魔鬼氈布章(2色款)

IMG_8010_副本.jpg

由於背包正面充滿各種魔鬼氈,也可以於官方網站加購魔鬼氈布章,

當然啦~你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貼上更多你自己喜歡的布章來讓背包獨樹一格。

▼傘繩拉扣

IMG_8013_副本.jpg

▼背包前袋拉開後還能依照不同需求放置物品

IMG_8018_副本.jpg

▼大容量放置,含有一個小內袋

IMG_8023_副本.jpg

▼USB孔的位置

IMG_8027_副本.jpg

▼背包附贈兩條USB及音源線(請依照需求加入轉接頭等)

IMG_8028_副本.jpg

▼將線按裝至USB孔後隱藏於內,美觀又實用

IMG_8033_副本.jpg

▼魔鬼氈設計方便拉取

IMG_8035_副本.jpg

▼內袋可收納線材及行動電源等

IMG_8038_副本.jpg

▼減壓寬背袋(手拿的地方也可以掛東西喔)

IMG_8042_副本.jpg

▼非常柔軟的排汗氣墊

IMG_8044_副本.jpg

▼腰扣邊的網狀收納(可以藏起多的尼龍帶)

IMG_8046_副本.jpg

除了以上的細部介紹以外,最後面還有一層比較薄的,可放文件或是平板等等。

 

說好要讓老艾帥氣登場的?總要等我先介紹完最重要的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啊!

(就讓他來獻醜了,欸不是~我意思是就讓他來呈現如何搭配了.......)

 

▼老艾前往上班的路上(陰影處)

IMG_7632_副本.jpg

▼幫台中打個小廣告(陽光處)

IMG_7647_副本_副本.jpg

▼肚子大大的扣上腰扣格外可愛呢~(我其實叫他縮小腹了)

IMG_7661_副本.jpg

以上都是在同一個時間拍攝的,剛好太陽光照射角度不同,顏色可以參考看看喲!

 

其實老艾以前去上班的時候,都會帶著一個後背包,沒錯就是這麼大的後背包,

但他是一個東西都隨便往裡面丟的人,而且舊背包顏色又有點太花俏(噓),

這個背包的設計剛好可以分類好東西該放在哪裡,重點還能充電啊~~~

就算是在騎機車的路上都不用怕手機要丟車廂充電,聽音樂也很方便呢。

 

哦對了,來說說老艾的職業吧!嗯.......這其實說來話長呢~(大笑)

他是一名手機電腦工程師,擅長維修,開有一間以維修為主軸的通訊行,

而店面就在住家的附近而已,走路會到的那種距離,所以以上的照片呢~

就是在走路前往上班的路上拍攝的,總算幫他換掉那個很花俏的後背包

 

除了是有開實體店面的老闆以外,同時也是跑遍各處的「行動維修師」,

所以吃飯的工具總要帶在身上的嘛!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也完全能駕馭。

 

▼老艾把工具放在正面(其實我覺得很好笑但又很可愛)

IMG_7874_副本2.jpg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拉鍊拉開的前袋,可以放滿各種維修需要的工具

IMG_7877_副本.jpg

 

「身為一名專業的手機維修員,身上帶個幾隻螺絲起子也很正常。」

平常老艾接到案子就是直接一手抓起後背包就能出發前往目的地,

是不是連拿工具的樣子看起來都很專業呢?!(這真的沒在裝啦)

 

其他吃飯的傢伙都放在大容量背包裡,外出維修也不怕遇到整隻都摔爛的手機了。

當然,除了手機維修以外,電腦部分老艾也是術業有專攻,背包也是放得下筆電的喔!

如此一來,有客人買新手機的話,協助檔案備份也是相當方便的一件事情。

 

一個後背包打天下的感覺啊~~~有木有?!

 

▼家庭日出遊(黑色襯衫x叢林墨綠)

IMG_7702_副本.jpg

▼究竟會因為草莓而可愛還是後背包而帥氣呢?好難啊.....根本兩者兼具啊!

IMG_7713_副本2.jpg

▼冬天的太陽下山得早,一下就變成晚上了呀

IMG_7728_副本2.jpg

 

有時候輕旅行,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個背包可以放進所有日常所需的用品,

就算是國內的一日遊也是,一個大容量的背包比起背了很多個背包更方便。

 

▼總算有我的鏡頭了吧~

IMG_7814_副本.jpg

▼喜歡穿全身黑的我x戰地迷彩

IMG_7823_副本.jpg

▼怎麼樣?是不是很帥啊?不是太厚重的外套也能放進去喔。

IMG_7825_副本.jpg

▼減壓背帶在追逐跑跳蹦的時候都不用擔心會肩頸不適

IMG_7863_副本.jpg

 

我個子比較嬌小,所以後背包在我身上真的是「大容量」了吧?!

完全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這個出遊真的可以裝滿滿的必需品啊。

舉凡:化妝包、行動電源、外套、防曬用品、防蚊用品、飾品配件等,

一個包包打開,想要補妝也很方便,前袋的收納放化妝的刷具也超適合。

 

接下來麥莉要跟老艾來放閃了,也不是啦~就是示範一下情侶著用嘛!

(尺寸比例只能用身高給你們參考了:老艾178cm、麥莉155cm)

 

▼迷彩迷是怎麼樣?就是我們這樣啦!迷彩外套x軍事風格後背包

IMG_7924_副本2.jpg

▼有沒有發現我們正在使用保護色?這樣吃雞才不會被打到喔!

IMG_7929_副本2.jpg

▼呃...這算是我有點半強迫他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IMG_7937_副本2.jpg

▼出遊這樣是不是很吸睛?背殺就是我們了!

IMG_7952_副本2.jpg

▼我這模樣感覺就是一個人出國或是北漂仔

IMG_7956_副本2.jpg

▼哎喲抱歉怎麼一不小心又在放閃了呢~

IMG_7976_副本.jpg

 

讓你們看完整篇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不知道各位墨鏡拿下來了嗎?

還是覺得天啊這根本就是俊男美女啊?!背包好強大啊?!怎麼拍怎麼帥啊?!

 

統整以上細節拍攝以及我們的實際穿搭示範後,來聽聽內心話吧.....

平常很少用到後背包的麥莉,有時候要工作就會提大包小包的各種塑膠袋、紙袋,

甚至是手提的大容量包包,但其實看我身材就知道我瘦弱無力(也不是這樣說啦~),

手提其實時間久了是非常累的,要一直從左手換到右手,休息時就是整包丟在地上......

但是後背包的出現就能解決手痠的問題,當然長時間背在肩頸上久了也會不舒服,

所以bagrun在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上的設計也很用心,採用柔軟後墊及減壓背帶,

不至於短時間內就讓感到痠痛。當然,最愛的還有USB孔的設計,能邊騎車邊聽音樂。

 

這個包包應用在老艾身上更是一百分,他是工具要帶在身上很多的人(不是工具人),

前袋後袋的分類和收納真的幫了他很大的忙,大容量的後背包又能塞下更多材料跟手機了,

從今往後,bagrun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25L成為了他吃飯的工具同時也是好夥伴了。

出遊那天,老艾問了我說「這個後背包一個大概多少錢啊?!」

我邊吃白飯邊搭配著朝思暮想的客家小炒回他「一千多塊啊。」

他驚呼「這才一千多?這個這麼機能又好看才一千多塊而已?」

 

真的沒有騙你,需要一個好背包不一定需要花大錢,兩張藍色大鈔有找!

點我直接進入bagrun都會玩家軍事風格後背包25L購買網頁

 

往下滑點擊官方網站可以看更多bagrun機能型後背包

IMG_7599_副本.jpg

官方網站:bagrun(basic&best)

粉絲專頁:Bagrun誠.實.好物

 

適用人群:一般通勤、登山族、健走族、單車族、旅行族、吃雞玩家

不要問我為什麼吃雞玩家也要放進來,現實生活中也是有生存遊戲的啊!

平常生活太無聊也可以cosplay,增添生活樂趣,吃雞迷不能沒有的三級戰術背包啊!

 

此篇文特別感謝模特兒老艾以及我自己還有賞文的各位(我們沒有很閃吧哈哈)

 

FB2.jpg

(點選以上圖片可直接進入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歡迎追蹤)

 (點擊左側粉紅圖式即可馬上寄信給Smiley麥莉喔!)

 

arrow
arrow

    SMILEY 瘋狂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