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9_副本.jpg

因為手細所以不敢亂買手錶的麥莉最近有了新寵兒了!!!

戴出門時朋友們都會詢問,真的不得不好好來介紹一下。

 

nordgreen,來自哥本哈根的品牌,不追逐時尚潮流,在生活和自然中尋求靈感,

純手工打造高質量質感的丹麥設計,由擁有25年以上經驗的B&O首席設計師Jakob跨界設計。

 


官方網站:nordgreen 輸入折扣碼:SMILEY 再享八折優惠


 

除此之外,在全球有非常多人需要幫助,nordgreen也回饋於世界各地,

與全球倡議合作,於健康、教育、環境領域創造變革,落實社會責任並邀請大家共同參予回饋計畫。

擷取10.PNG

 

nordgreen北歐風尚腕錶,有男錶也有女錶,更有分為三個不同的設計款式。

擷取8_副本.jpg

於首頁中左側上方將游標移至男士手錶便能看到三款

 

擷取9_副本.jpg

於首頁中左側上方將游標移至女士手錶便能看到三款

 

三種不同設計款式為:Philosopher哲學家、Infinity無限、Native本真。

擷取1.PNG

(點圖片可進入官方網站Philosopher哲學家介紹)

擷取2.PNG

(點圖片可進入官方網站Infinity無限介紹)

擷取3.PNG

(點圖片可進入官方網站Native本真介紹)

 

而我這次從這三種不同設計風格中,挑選中了「Infinity無限」。

IMG_4752_副本.jpg

刪繁就簡,極簡的設計,讓我一眼就愛上Infinity無限的錶面款式,

錶帶與錶面的連接處看起來就像是無限延伸一般,沒有任何接縫的軌跡。

 

IMG_4755_副本.jpg

錶盒也是非常好看,是穩重的藏青色,在煦煦陽光照射下呈現的柔和感也倍顯質感。

 

IMG_4767_副本.jpg

IMG_4768_副本.jpg

IMG_4772_副本.jpg

錶盒採取拉抽式的設計,簡單不繁瑣,也很方便於收納。

 


官方網站:nordgreen 輸入折扣碼:SMILEY 再享八折優惠


 

IMG_4789_副本.jpg

如剛剛提到的,錶面與錶帶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任何接軌的地方,就像是無限延伸,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IMG_4796_副本.jpg

能有如此無縫接軌的視覺效果正是因為錶帶連接處在錶面的下方,而非在錶面邊緣。

 

IMG_4791_副本.jpg

網格鈦鋼的錶帶,尾端也有很美的logo印字。

 

IMG_4798_副本.jpg

雖然是32mm的寬度,但厚度依舊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側面圓滑又帶點一點工業風。

 

IMG_4816_副本.jpg

最喜歡錶面內的圓弧設計,錶盤採用的是316L鈦鋼,有3atm生活防水。

 

真的是美到我要一直一直跟身邊的人還有正在讀文章的你炫耀!

IMG_4818_副本.jpg

在我挑選手錶時因為覺得每個顏色都好好看,有選擇障礙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詢問了身邊各種意見後,發現玫瑰金跟粉紅色真的是熱門首選!可惜...我的個性不是一位少女,

最終我很任性的選擇了出乎大家意料的香檳金色,我一點也不後悔哈哈哈,真的是好美喔~

 

看看我的手錶跟我的飾品們擺放在一起簡直就是藝術品阿!!!

這讓擁有強迫症的我,看了也是非常舒服。(咦?是這樣說的嗎?)

 

IMG_4720_副本.jpg

麥莉本身家族遺傳都是骨架小,我的手很細真的很挑手錶,但是nordgreen的錶款我都可以戴!

首先這個網格鈦鋼的錶帯就是不挑手的好選擇,不過我真的手細到已經調到極致了哈哈。

 

本來還在想說手細細的我會不會挑個大錶面來戴反而有很棒的效果呢?

好險最後還是選擇了32mm的錶面,畢竟大家看照片都看得出已經滿了(笑)

 

喜歡大錶面的也可以選擇40mm哦~~~(我想我先不要自不量力了)

 


官方網站:nordgreen 輸入折扣碼:SMILEY 再享八折優惠


 

IMG_4849_副本.jpg

IMG_4821_副本.jpg

除了網格鈦鋼的錶帶以外,我還額外的多加購了一條白色的皮錶帶,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簡約的手錶,而自己已經有黑色皮錶帶跟棕色皮錶帶了,

覺得是時候該來一點亮色系的展現一下自信了!在粉紅色和白色中猶豫很久最後情歸白色。

 

IMG_4826_副本.jpg

此款錶帶的名稱為「皓白真皮」,純白色的皮質錶帶戴起來感覺氣質倍增阿!

(即使從網格鈦鋼錶帶換成真皮錶帶,錶面與錶帶看起來也是無限延伸呢)

 

IMG_4828_副本.jpg

一樣有nordgreen的字樣。加購錶帶也一定要選擇香檳金色才會一致喔!

 

IMG_4834_副本.jpg

nordgreen手錶我真的大推,因為它換錶帶的方式真的超!級!方!便!

我自己也是有過其他款式簡約可以換錶帶的手錶,可是換錶帶的過程都很複雜又難換的,

但是nordgreen超級好換阿!簡單兩步驟就把錶帶換上去了,也超級省時的!!!

 

(這根本就是想要讓我多買幾條錶帶回家玩換裝對不對?)

 

IMG_4843_副本.jpg

關於買手錶這件事情,我最擔心的問題就是「我到底可不可以戴得下?」

很多手錶的設計都是我沒辦法戴的,或是要一直打孔的錶帶,

但是nordgreen的錶帶孔真的很多耶!完全不用擔心!

(有時候也會擔心去給別人穿孔會穿得很醜)

 

天阿!這個品牌的手錶完全是手細的人的天堂阿!

IMG_4839_副本.jpg

只好再曬你們一波了!白色是不是也是很好看?!

 

對了,來教學一下如何購買吧?!讓你們更上手也能享更多優惠喔~

我先以我自己本身購買的手錶來舉例子,後面還有更多好康請一定要仔細看!

擷取4_副本.jpg

我選擇的手錶是Infinity無限的香檳金搭配網格鈦鋼的款式,錶面是32mm,加入購物車。

不過我在截圖這個頁面的時後發現香檳金居然缺貨要預購了!我是不是很有眼光?!

 

擷取6.PNG

接著是加購其它顏色款式的錶帶,而我選擇的是「皓白真皮」的皮錶帶,顏色也要跟錶面做搭配喔。

 

擷取7.PNG

加入購物車最後進入結帳,頁面也會提醒目前的促銷活動折扣碼。

 

擷取11_副本.jpg

麥莉這次也要給大家不錯的優惠折扣喔!結帳頁面輸入SMILEY(大小寫都可以)即享八折!

 

擷取12_副本.jpg

即可馬上享有SMILEY麥莉給你們的獨家優惠折扣,讓你省荷包省很大!

 


官方網站:nordgreen 輸入折扣碼:SMILEY 再享八折優惠


 

以上是我的手錶款式購買示範給大家看,接下來更好康的要上場了!

nordgreen推出了「精選組合裝」的手錶組合優惠,直接下殺打八折!

擷取15.PNG

組合種類繁多,容我就不一一介紹,請大家點選上方圖片進入精選組合裝的活動頁面觀看

 

精選組合裝是限時的優惠活動,喜歡nordgreen的朋友們不妨趁這次給它買起來!

精選組合內容物都是會有一支手錶再搭配兩個錶帶(還打八折簡直有夠划算)。

 

以下示範購買一組精選組合裝的nordgreen如何再享更多優惠:

擷取13_副本.jpg

(不要忘了輸入折扣碼SMILEY,大小寫都可以喔~)

 

擷取14_副本.jpg

天阿!精選組合裝本身一支手錶再加兩個錶帶打八折後,輸入折扣碼還可以更便宜!

這個價錢真的是比只買一支手錶還要划算,精選組合裝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馬上開啟官方網站再來多挑個幾組不一樣的色系跟錶面款式......)

 

IMG_4735_副本.jpg

介紹完我的新寵兒nordgreen手錶後,還是要再讚美一下香檳金真的好美!

而且金色其實也非常百搭,換錶帶也是非常方便,隨時都能依照穿著、心情變換顏色。

 

IMG_5259_副本.jpg

白色的錶帶真的也很百搭,皮錶帶更顯氣質,簡約的設計穿什麼出門都可以。

 

IMG_5256_副本.jpg

白色錶帶搭配牛仔藍的顏色,十足夏天感,簡約又吸睛。

 

IMG_4777_副本.jpg

 

官方網站:nordgreen

輸入折扣碼:SMILEY

 

FB2.jpg

點擊上圖即可進入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不定期提供抽獎優惠喔~

 (點擊左側粉紅圖示即可馬上寄信給Smiley麥莉喔)

 

arrow
arrow

    SMILEY 瘋狂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