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殼_190905_0002_副本.jpg

最近出門大家都會指著我的手機殼說「這是唐伯虎嗎?」

(我知道你可能一頭霧水,唐伯虎是我養的一隻貓)

 

我家唐伯虎呢!牠是隻橘白色的貓,個性也跟牠的毛色一樣「橘白」。

怎麼可能是唐伯虎呢!怎麼看都是我手機殼的獸貓比較可愛吧

 

江南四大才子之首 唐伯虎_190307_0313.jpg

各位看官,你們自己評評理阿,牠小時候就給我這種瞧不起人類的眼神......

喔對了,為什麼不放長大後的牠呢?因為真的見不得人啦(怎麼會有這種主人呢?)

 

江南四大才子之首 唐伯虎_190307_0314.jpg

好啦~給牠平反一下,「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喔~真的只有小時候可愛

 

回到正題,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我是一位貓奴了,深為一名不專業的貓奴,

身邊備有一些跟貓相關的東西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沒錯!我連手機殼都要用貓的!

先不論我國中的時候有多愛走日系這個路線,但日本浮世繪的元素真的是很好看阿!

浮世繪再加上獸貓,我毫無抵抗力!手刀就給它下訂單去了!真的超級可愛阿!

 

惡魔殼_190905_0009_副本.jpg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手機殼的新星「DEVILCASE」,在台已有17家分店,專營手機配件等,

於今年更是推出了同名商品「2019惡魔盾」,也就是這篇的主角,讓我來好好介紹一番。

 

DEVILCASE的惡魔盾,相較於其它大家較耳熟能詳的它牌手機殼邊框,最大的差異就是很好拆!

相信有用過它牌手機殼邊框的朋友們一定會知道,拆裝真的很麻煩,尤其一拆下來就有很明顯的使用痕跡,

惡魔盾的軟硬度適中,好拆好裝,除了邊框以外也有透明的玻璃背板,更推出了霧面版本不易留指紋。

 

但為什麼我的惡魔盾背板不是透明的呢?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背景當背板阿?

DEVILCASE的官方網站為了讓大家都可以擁有符合自己喜好的手機殼,

而設計了一個手機試衣間(點選左側字即可進入該網頁)

 

擷取1.PNG

首先進入手機試衣間後,選擇自己正在使用的手機品牌及型號,並且右側選擇手機顏色,

之後就可以開始透過這個貼心的設計,看看要如何幫你的手機搭配新的衣服喔~~~

 

如上圖所示,我選擇的是2019惡魔盾,手機邊框的顏色我選擇惡魔紅

這邊也很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背板圖案之後再選擇手機殼的顏色做搭配喔!

除此之外,也有按鍵組可以挑色,我選擇跑車紅,與手機殼的顏色做一致性的搭配,

當然也可以跳色,最好與你挑選的背板色系類似,這樣整體也會非常好看喔~~~

 

背板可以選擇的種類真的非常多,大家可不要挑到目珠花花流目油了(眼花)。

擷取2.PNG

擷取3.PNG

擷取4.PNG

 

天阿!看看上面的可以選擇的系列是不是超級多的?真的沒有在馬虎喔!

點選系列進去之後還有更多更多的款式可以讓你挑選,不怕挑不到自己喜歡的背板喔。

 

以我這個手機殼來舉例,點選「日式系列」進入看看有什麼鍾意(喜歡)的樣式:

擷取5.PNG

樣式真的超級多,而我馬上就被浮世繪獸貓給深深的吸引了,馬上選擇它放進試衣間來瞧瞧,

整體效果我覺得很滿意,也很適合我的個性,畢竟想當一隻貓,也不想一隻好欺負的貓!

 

惡魔殼_190905_0013_副本.jpg

 

惡魔盾採用的是獨家技術,使用專利材料讓塑料增強韌性及耐衝擊性,

並且表面具有抗刮耐磨的特性,也因為磨砂的材質,握起來的手感很好不易滑落。

 

惡魔殼_190905_0010_副本.jpg

按鍵組採用鋁合金材質,加上聚合體膠墊,兩者結合達到最耐用等級,好按不卡卡。

聚合體膠墊的優點便是緩衝吸收力強、回彈性高、不易變形,不用怕傷到手機喔~

 

惡魔殼_190905_0015_副本.jpg

底部開孔也很準確,位置剛好不跑位,充電也不會覺得很擁擠,充電線有保護套也OK喔。

 

惡魔殼_190905_0018_副本.jpg

麥莉目前拿的手機是iPhone XS,貼滿版玻璃保護貼也沒有問題,不會掀起來也不會變形產生空隙。

 

除了上面介紹到的惡魔紅惡魔盾搭配浮世繪獸貓的款式以外,我還另外挑了不同的顏色:

擷取6.PNG

其實我還蠻喜歡鐳射光的,在挑選背板款式時看到這款「玩色彩系列」中的「迷幻光」

心裡那時想著「哇~看這雷射的光澤,不就是我在尋找的鐳射光嗎?」

於是我就放入了購物車裡面,並且因為是灰色的殼所以搭配了科技銀的按鍵組。

 

惡魔殼_190905_0022_副本.jpg

XS裸機很美吧?!其實我上一隻手機拿XR的黃色我自己也是愛到不行。

初換手機之際還是要好好保護一下啦~裸機很美我知道,但維修真的很貴!!!

這邊我要奉勸大家,如果你未來會換手機而舊機沒有要留著當備用機的話,

外觀完整漂亮給通訊行收的價格都會比較好喔,自己賣也可以賣個好價錢(當然功能要正常),

所以裸機很美,偶爾自己欣賞一下無妨,但還是買個耐摔好看的手機殼來好好保護它吧!

真的喜歡手機原本的顏色也可以選擇透明的玻璃背板,剛剛逛了下官網被霧面的燒了一下呢~

 

惡魔殼_190905_0031_副本.jpg

其實起初收到的時候還以為是這個背板印刷的顏色有跑掉,結果完全是誤會一場,

完全不是DEVILCASE的問題,而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哈哈哈,我以為是真的像鐳射光那樣的顏色,

果然實品完全沒有騙人,就是官網上看到的那個樣子,就是偏粉紫色的,是我自己腦補以為會偏銀......

 

注意:2019惡魔盾的玻璃背板,就是專門給惡魔盾搭配使用的喔,如別的廠牌手機殼邊框是不適用的喔。

惡魔殼_190905_0034_副本.jpg

 

兩款手機殼及我挑選的背板裝起來後,內裡是長這個樣子的,部分背板是透明的,部分是全彩,

大家在手機試衣間挑選款式的時候可以仔細看喔,畢竟有些人比較在意手機背面那顆蘋果有沒有被擋住,

當然如果是其他廠牌的手機,也可以透過手機試衣間了解一下背板圖案是不是符合自己喜好喔。

 

從上圖可以看到,DEVILCASE的2019惡魔盾,內側是方格設計,可增加撞擊時的緩衝力

 

惡魔殼_190905_0043_副本.jpg

這一款裝起來的樣子是這樣,乍看真的蠻夢幻的,帶有一點少女的感覺(反正我還是吧?!)

 

IMG_5631_副本.jpg

穿起白紗拿起手機瞬間覺得這顏色很搭呢,似乎氣質在霎那間加了10分。

 

那麼來提一下大家都會比較關心的問題好了,就是從官方網站訂購後如何配送?

很多人都會怕寄送過程中沒有包裝好,容易在運送過程產生擠壓或是丟摔的狀況,

DEVILCASE本身商品已有獨立的塑膠外殼,最外面是紙箱包裝,所以很安全。

 

IMG_6036_副本.jpg

大家可以看到紙箱也是DEVILCASE獨立印刷呢!覺得蠻用心的紙箱也很好看。

 

IMG_6040_副本.jpg

玻璃背板也會用專用袋裝起來並放入透明的塑膠盒裝,才會裝入紙箱內喔,不用怕會破掉~

而且紙箱的大小裝兩個手機殼的盒子剛剛好,沒有空隙會碰撞,這個問題大家真的免擔心。

 

另外在官方網站購買也可以選擇在DEVILCASE的門市取貨喔,

我第一次買DEVILCASE的時候是買印刷的空壓殼,

可以挑選的印刷樣式也是一樣非常多款。

 

想了解更多關於DEVILCASE或欲購買請看以下資訊

 

官方網站: DEVILCASE

粉絲專頁:DEVILCASE惡魔鋁合金保護框

快速進入DEVILCASE2019惡魔盾試衣間請點我

 

目前DEVILCASE試衣間提供開幕折扣現省$150

也就是原價$790的惡魔盾加按鍵組加玻璃背板只需要$640!

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隨性搭配各種色彩及背板創造你的獨特風格手機殼。

 

FB2.jpg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我的粉絲專頁,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

 (點擊左側粉紅圖示即可馬上寄信給麥莉喔~~~歡迎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SMILEY 瘋狂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